Google+ //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好實在系列] LG G pro 2 開箱



前言:

會買G pro 2 完完全全是個意外

事情要從zenfone開賣的那天開始說起,話說主張買東西一定要評估是否用的到? CP值高不高?的小弟我,老早就鎖定了 zenfone 6 為第一首選,第二為支援全頻段LTE的中階機王 Desire 816;沒想到,在zenfone 6 的漫長等待時間中,我竟然因為一隻彎曲的超炫手機 LG  G flex 用力地變了心XD


想當初這手機剛出來的時候可是比現在的S5還要貴了不少,瞬間跳水!! 搭配533大省方案只要8990$ 還送原廠皮套, 你說~~~我怎能不動心???
瞬間衝去神腦門市,現場試用一下,然後我囧了,雖然他規格很旗艦,雖然他超級省電,雖然電池3500這麼大,G Flex卻有個致命的缺點>>>720P  而且螢幕真的很不亮!!!!! 但以720P來說 ,我真的看不出他是720P,其畫質已經細膩到乍看之下像是暗了一點點的FHD,有點厲害



正當我對 G Flex的暗沉而期待的心情也跟著黯沉的時候,隨手滑滑位在S5旁邊的 LG G pro2展示機
挖靠!!!!! 幹!!!!!! 太可怕了吧!!!!


相較於G Flex 的黯淡,G pro 2 帶給我的感受是更加的順暢,而且無比的明亮

然後我就拒絕不了左肩上的惡魔以及深藏體內的高畫質宅男魂,咬緊牙根把它買回家了

(照片是由 我爸的Sharp837 拍攝)

原本我買紅色,不過在檢查手機時不知道是我檢查的太仔細還是G pro2紅色版 的面板不良率太高,連續兩支都在開啟全白後找到小瑕疵,後來因為紅色被我開到沒貨,只好換隻黑色試試看,沒想到黑色倒是蠻好的沒有瑕疵

超窄的邊框,超大的螢幕占比,實際拿起來感覺不像是6吋,底下的亮粉有不拎不拎的FU


這兩張圖告訴我們
不管背蓋設計的再怎麼漂亮,終究還是要被保護套給覆蓋


就這樣!!!  這支G pro 2 暫時納入麾下


買他的理由!!!絕對不是因為它的外觀,也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品牌

現在智慧型手機這麼多,每個地方都要比來比去,每一台規格都好像差不多
我個人的選機指標如下

1. 核心種類&製造商
2. 螢幕解析度&製造商
3. 電池容量大小
4. RAM大於等於2G
5. 品牌

單就以上來看,2.3GHZ 處理器、3G RAM、3200mah電池、4G LTE .......
我已經沒什麼好挑的了

但是這種規格,又不是只有他有!!!!
小米三也差不多..............
那為什麼不買小米3呢?

我想是因為小米3爽度不足吧XD

米UI、ZenUI、HTC Sense、IOS..........................
什麼鬼UI 我都用過,偏偏就是遺漏了LG,而且一用就愛上
雖然他不是最好用的,但他的貼心! 是數一數二的

是我太鄉巴佬嗎??  竟然被客製化海苔條功能給嚇到了
隨意自訂海苔條的功能鍵擺放位置呢!!


沒想到竟然可以藉由多工處理,一邊看YOUTUBE一邊聊LINE


除了單手模式!! 不小心發現還有這個 分割鍵盤的神打字模式!!


連個螢幕解鎖都可以搞那麼多花樣

不覺得不用按電源鍵就可以喚醒螢幕很迷人嗎XD  而且還包括加密

感覺只用了S3的價錢  就買到比S5還威猛的手機,果然買手機還是要自己爽最重要


G pro 2  的相機 也是很猛 ,雖然前鏡頭的畫素有點悲劇,但我本身對前鏡頭並沒有什麼需求,因此無感,隨手拍了一下我家凌亂的客廳,這畫素對我來說真的是滿到漫出來了
朕已心滿意足


可以當遙控器這件事應該已經不是什麼新功能了,不知道我家的SAMPO可不可以用XD


看影片也是超清晰!!! 不知道是我上一台手機太久遠還是怎樣,我真的快要被這畫質嚇死了
拿著一台跟電腦螢幕一樣的東西在手上,真的是有一點給他夢幻


另外他也支援UHD 錄影!!  在你搭北捷的時候又遇到 模仿鄭捷的神經病的話,不妨給他來一段UHD的攝影吧

說了這麼多他的迷人之處,不妨來說說他的缺點

1. 電源及音量增減鍵置於後方一小塊
雖然讓整台手機看起來很簡潔,但是真的很不好按,尤其是在擷取螢幕的時候,很不順手,而且真的很容易摸到鏡頭,按了好幾下之後才發現那是鏡頭XD

2. 頭重腳輕
雖然背蓋上有防滑設計且手機也很輕,不過整台手機的重量並不均勻,有點頭重腳輕,拿取時必須很小心,畢竟這種大螢幕的手機,一旦從我這種一米八的高度落下,應該是凶多吉少

3. 預設鍵盤有點難用
LG本身預設的鍵盤配置,在進行注音輸入時並不十分順暢,儘管已經是5.9吋的大螢幕了,卻因為鍵盤配置按鈕大小問題而顯得卡手,不過這是小問題,隨便安裝一個順手的輸入法就可以解決

4. 功能實在太多
剛拿到的時候真的很慌,感覺我沒辦法在這放假的2天之內好好測試他,但這好像不是他的錯哈哈

5.單手使用不太方便
躺在床上使用手機時不太方便,如果不切換單手操作的話,你一定抓不住他

6.單手操作模式有點好笑
你買了一台5.9吋手機,結果為了單手操作而縮成靠邊一小塊................這感覺跟在電腦上面遙控手機有異曲同工之妙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