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好實在系列] Desire 816 開箱

身為一個窮B,想要維持好實在系列開箱,到最後或許連內褲錢都賠下去
過了這篇以後,下次的開箱應該是遙遙無期了,就讓我燃燒最後的銀彈
繼[LG g pro 2 好實在開箱] 後,為大家帶來 Desire 816 好實在系列


既然要買空機,就應該到專賣店來吸收一下天地靈氣,一來舒爽,二來贈品多,三來比較不會感覺店員拿著刀叉準備分解你!!!!!


原本想要買來裸機使用!!但是店員狂推玻璃保貼,害我頓時覺得沒有玻璃保貼手機的防禦力可能會有太低的危險,只好又砸500把物防+10的玻璃保貼貼上去= =


Desire 816 可是出了名搭載[全機自動採集指紋系統 ]
顧名思義就是,無論前面後面還是旁邊,只要有人碰過這台手機,Desire 816 都會自動的收集他的指紋,收集到全身都是指紋


漂亮歸漂亮,每次擦完之後根本就捨不得摸她   囧
貼了防指紋保貼之後,前面就不太需要擦拭,但是後面總是慘不忍睹
我真的很少看到有人擦手機專擦背面的哈哈,[ 全機身自動採集指紋系統 ] 果然厲害


主頁面霸氣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HTC 家的UI,不過在使用上總覺得有一種時尚感,最令人驚訝的是在720P解析度下的5.5吋螢幕,色彩竟然如此飽滿,如果不說他是720P,真的會感覺他是1080解析度機種。



BlinkFeed
宏達電家扛霸子,BlinkFeed!!! 有人會衝著這個買HTC嗎  問號!!!
下載 Flipboard 不就好了 = =




天氣&CAR
自家的 CAR app ,搭配車座進行導航、撥號、聽音樂,功能非常齊全,超給力。


內建的APP 很多,不過儲存空間卻是一點都不多,Zoe 、 Car 、 股票 、 備份還原
等等 
隨便抓了幾個常用APP  ,什麼遊戲、歌曲、影片,都還沒放,就已經剩下這樣了........看來除了擴充SD或買個OTG以外別無他法。

控制項設計很方便,可以很直覺的操作,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播放音樂的時候還有動感視效可以觀看,這是用內建音樂進行的撥放,不知道盜版音樂是不是也能夠有一樣的效果 呵呵

精美的股票監控APP,哇!!!這個我好愛阿
5.5吋螢幕看影片超級爽!!! 就算只有720P  他也是超級猛的720P



再來看看 Desire 816 的相機表現!!!!
1300萬畫素的相機 超給力無誤 , 不過對焦的時候會有很大的聲響, 對焦速度還可以,如果你相信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用816拍的也OK, 我自己不相信就是了 呵呵



結語:

總的來說,816體驗非常令人驚豔,電源、記憶體控制得很好,非常妥善的分配硬體上有限的資源,能夠用這種方式來節省成本,而非無限增加硬體資源而揮霍,非常了不起
買手機, 還是體驗過後再買來的踏實,就好像再正的妹,也要看到本人聊過天之後你才有辦法思考你的愛心要不要冒出來。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窮B,又想要一台好手機,Desire816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以下為大家整理缺點

1. 超級容易卡指紋
就算你用沙拉脫洗手完再來使用,還是會整台油通通


2. 沒有雙點敲擊螢幕即開啟功能(M8、E8都有)
這點倒是有點可惜,人家LG超多台有這功能

3. 8G 容量實在太小
扣掉原廠內建的APP,再來個中華電信硬要裝的Hami,你的容量所剩無幾,想安裝什麼大型遊戲的孩子要三思

4. 上下通話孔的大圓點設計有點粗曠
不過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對有些人來說或許是優點也說不定




5. HTC 原廠充電器有點陽春
他家的充電器從幾百年前就長這樣,少了點霸氣,不知道是不是花太多錢在其他地方了這東西只好能省則省


6. 宣傳太小力
人家M8 連鋼鐵人都找來了,816卻是這樣,就連售價上都沒有如此強烈的對比,不過廣告拍得不錯,倒是有強調到時尚感


7.電池容量真的不大
2600 mAh ,都有心要弄到2600了怎麼不再弄大一點呢,畢竟也是5.5吋螢幕麻,不過這問題好像是HTC手機的通病,在這尿袋滿街跑的年代,或許有些人不會CARE吧




如果以上這些你都覺得不是缺點的話, 你該衝了!!!!!!


當然有錢的話還是買M8 或等 M8時尚版(E8)吧XD

LG G3 、 Iphone 6 ...等 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不是我太窮!!!  QQ  我也好想買 S5 QQ

KeepoTech粉絲團 按個讚吧

share